熱門日本語學校推薦

JET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在全日制課程中,我們提供豐富的活動,包括與日本學生的交流等。 2. 升學課程將為大學和研究所升學做出充分的準備(可選修數學、物理、生物、化學等科目)。在日語課程中,也協助就業指導。 3. 提供獎學金、學生宿舍,為了讓學生可以專心學習,本校亦針對有需要的同學提供各種協助,也有提供學生的電車定期券。

修曼日本語學校-大阪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為了升大學院,大學,專門學校而開設的教育課程,升學指導,考試對策輔導(東大・京大現役教師的英語,數學,綜合科目,面試指導等)。 2. 提高日語実用能力,以會話為中心的課程,強化日語能力的選擇課程的日本語教育體系。 3. 40個國家以上的學生在籍,與日本人的交流會,無微不至的中國語,韓國語,英語的指導。

北海道日本語学院札幌本校

地區城市
北海道札幌
學校特色
1. 由經驗豐富的老師提供高品質的教學 2. 設定貼近學習目的的各種課程 3. 來自25個國家的學生,華人少。

亞洲日本語學院

地區城市
九州地區福岡
學校特色
1. 學校隨時提供打工資訊,並協助長期生打工求職。 2. 長、短期生皆提供免費接機服務,家長、學生皆能安心。 3. 有精通中文的老師隨時協助學生。

雙葉外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千葉
學校特色
1. 根據學生的目的,由經驗豐富的教師進行升學指導。此外,進行升學為目的的特別授課,可以選修科目。 2. 關於學生生活,個人的煩惱等進行輔導。 3. 參觀日本傳統・文化設施,有多次與日本人交流的機會。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綜合全面地學習日語及日本文化。 2. 不僅對學生進行升學指導,同時培養學生的交流能力。 3. 各班設有班主任,對學生進行精心指導。

東京Galaxy日本語學校(原:銀星日本語)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學校位於東京車站附近,周圍有各大企業的總公司、大學與各國大使館,可以在安全沉穩的環境中與來自約15個國家的學生們一起學習。 2. 中級以上的班級,每週一到週五,4節課(09:20〜10:05/10:10〜10:55/11:05〜11:50/11:55〜12:40),選修科目是第3、4堂課。可以從約50個科目中選擇自己有興趣的課程。 3. 除了一般.升學課程,另外還設置有暑假遊學、6~10週的課程,可因應如留日時間、學習目的等各種需求。

YAMASA言語文化學院

地區城市
中部地區名古屋
學校特色
1. 於西元 1991 年創立 。來自世界各地多達 80 個國家以上的學生曾於此就讀 。 2. 單日授課時數較其他語言學校多,適合想在短期内大幅提升日語程度之學生 。 3. 學生國籍多元,以日語為共通言 ,結交朋友同時 ,更能充分練習日文 。

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京都
學校特色
1. 依據學生的日語能力及學習經驗加以分班。致力於聽、說、讀、寫四方面能力均衡地養成,並提供日本留學試驗對策課程。 2. 於一般日語課程之外,因應日本留學試驗而開設有綜合科目、數學、理科課程及日本語能力試驗對策講座,並為美術系大學升學者開設美術基礎課程。 3. 定期舉辦與日本大學生的交流會、學校訪問及企業參訪等活動。